close
當我小時候,



總覺得家裡面沒有汽車是很丟臉的一件事.



家裡面只有一台小50.主要是拿來買菜用的.







長大後,騎著摩托車.等紅綠燈的時候.發現隔壁的爸爸,騎著一台125.帶著老婆還有2個小孩.



我以後要提供這樣的生活給我的家人嗎?





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夠至少不愁吃穿.能有基本的享受還有育樂.



再思考到房子頭期款+房貸+養小孩的錢+生活費+一堆有的沒的.



對父母真是萬分感激.至少小時後還可以不用三餐餓肚子.



再想想自己,若不是父母栽培.哪有今天的我?



BTW今天是母親節.希望我媽能天天快樂(小孩有時候很黏保母的...) 老爸身體健康.工作順利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